close

台語有一句話說,也要人也要神,但我想神佛都是慈悲ㄉ,不會因為妳花ㄌ這些錢就對妳好一點,更不會因為妳沒有花這些錢而對妳不好,我認為好與不好都是靠著前世ㄉ福份與今世ㄉ修為,試想如果像做姦犯科ㄉ那些人,只要花些錢就可以有福報ㄉ話,那其他人要怎麼辦?神佛一定不會跟你要東要西,會跟你要ㄉ一定是自以為是代言神佛ㄉ那些人.


你ㄉ處境我也遇過,不同ㄉ是我是因為家裡ㄉ狀況不斷,然後不小心看到電視上有一ㄍ自稱李老師ㄉ師父(在南部,)call in進去後他就說ㄌ一堆,說我們家祖先牌位有問題然後....要下去給它處理,我也不疑有他(因為慌ㄌ)帶著我媽就下去ㄌ,一到現場真的很多人,等ㄌ很久,終於輪到我ㄌ先讓那位李老師看,他說牌位裡有倒房(台語)和本身有冤親債主和去世無名嬰靈,需要擲茭看它們要多少金銀財寶解決和換神祖牌,接下來就由他們ㄉ工作人員帶著我去擲茭,擲ㄌ快四十分鐘終於結束ㄌ,我一度以為因為我罪孽深重才擲這麼久,後來他又帶我們到一ㄍ有冷氣ㄉ小房間,將剛剛擲茭ㄉ結果交給會計結算,結果你知道要多少錢嗎?總共要十幾萬,開甚玩笑就是不順才去找他幫忙ㄚ,結果要花更多,二話不說轉頭就走,因為那時候是夏天,還害我回來中暑,真的是蠻慘ㄉ......但最近他被人告性侵害好像被關起來ㄌ之前好像被人告過詐欺.

結論是說,一般ㄉ捐獻及供養是okㄉ,因為道場需要成本(水電費或一般開銷),但大額的話如果有能力,倒不如捐給一般ㄉ公益團體或社福機構,然後到比較大ㄉ廟宇去求去拜,在將這些功德迴向給妳母親這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你真的想做你所說ㄉ那些法事建議你可以到比較大一點及有正正統道士ㄉ廟如:新莊文武大眾爺廟或新竹督城隍廟等.....到那裡問服務台都有人會幫妳喔而且很靈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