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址:新莊市後港二路18   電話:2202-2193


 相傳在清乾隆年間,由廖阿發等21位先賢在後港地區輪值爐主敬拜媽祖,定每年農 曆三月十六日為主要祭典。明治四十二年(西元1909)廖阿發等21位會員集資買地,興建平房為敬拜媽祖的地方,命名為「昭德社」在當時不僅是居民信仰中心,也是農忙時期拖兒所。


民國七十八年(西元1989)更名為「新莊市後港昭德宮」,並於民國七十九年在劉進來等信徒共同努力下,改建為美侖美奐的現貌。同祀有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文昌帝君、註生娘娘等,為兩殿兩護龍建築,為後港地區信仰中心


一有疑難雜症,第一時間我一定來這裡請示,真的滿照顧我的,至少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苟延殘喘到至今,要不我應該早就到閻羅王那陪我老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