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事大家小心!!


話說我老婆(以下以mei代表)的同事(以下以Rodman代表)帳號被盜用


詐騙集團要我老婆幫他買點數ㄉㄧ段msn對話!!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江同學
Rodman 說:
嗯嗯

怎?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我要去7-11了
Rodman 說:
喔喔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遊戲卡還要買嗎
Rodman 說:
要啊
你知道買哪種 嗎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我不知道啊
我忘了
Rodman 說:
買999圓1107點數
或者是1000園 1000點數別 也ok
買 5張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那什麼時候給我錢
Rodman 說:
7-11   ibon上有在賣
我晚點會給你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好..那要約哪裡給
Rodman 說:
再說吧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你去死拉..買東西不用給錢喔
Rodman 說:
幹你娘
你還要跟我玩多久
mei~~持法媽祖遶境,,~~ 說:
什麼意思
??
Rod
 Rodman 說:
我說過晚點會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