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二年恭請福德正神`中壇元帥南下參香



其實有時候會問自己再堅持什麼??


每次下去一家五口總要花個萬把塊!!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這個數目不算啥!!但對我這個身懷負債的我卻是一筆不小ㄉ負擔...



但今年很奇妙,就在要南下的前幾個禮拜就有一筆意外之財,


且經過老大回來結算後花費的金額也差不多


所以我認為這是眾神幫自己籌措的旅費



或許有人不認同但我是堅信的...



雖然還是在同一家公司,薪水也沒加但做了2年多,目前似乎愈到一些瓶頸


好像知道得愈多,工作就做的愈沒力



但是不管如何也只能為了自己的理想繼續堅持下去


不說,是不要讓自己繼續陷在抱怨的深淵


放開,是讓自己可以繼續走向前


手指本來就不一樣長



就像你問我為啥他這樣做生意還可以這麼賺錢??


就只是因為拜的神不一樣嗎??


他們的神能力比較強嗎??


應該不是吧!!


如果只是因為想要富有而放棄自己的信仰


我想最後自己也將被放棄..


而且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即堅持


進而突破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