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只要一回嘉義父親就會帶我們去北港朝天宮拜拜,


 總記得廟口有許多賣香的阿婆,


就在有一次一位阿婆叫我買香後


父親突然跟我說已經有人叫你少年仔阿,表示你已經大漢阿 ,


 自今我仍然記得他那得意得笑容,


但如今父親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了,


這麼多年了!!


但如今想來我曾是他最驕傲及最疼愛的兒子,


卻讓他臨走前對我不抱任何希望,


不知道父親是否原諒我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擁有亮眼的成績單 ,


 但在眾神及父親的保佑下


最艱辛的時候,


 終於撐過來了!!


也希望媽祖婆尚疼謝家子弟及眾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