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只記得父親只要有回嘉義


必定前往北港媽與新港媽拜拜


到認識了現在的牽手只要遇到了疑難雜症,


也時常前往住家附近的後港媽尋求答案,


後來因緣際會所認識的持法媽,


到最後因為好奇進而想要瞭解的-小二媽


然而也因為小二媽今年五月也於開基天后祖廟(小媽祖)


分靈二媽至公司安座賜福。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麼要去那麼遠(台南)拜媽祖??媽祖廟台北多的是


你的家鄉嘉義也有北港媽阿!!


為什麼要分靈小媽祖的二媽??


 



 


 


祂到底有啥魅力??


我說因為小二媽祂讓我信服』及『幸福』;


有人說信仰是要無所求及無私的奉獻,


無怨無悔擔任義工,


這道裡沒錯而且在小二媽這裡的信眾身上完全看見,


無論是徒步晉香、北巡、鎮殿媽入火、慈悲月志工團物資發放、、、等


各項活動芳菲香路芳菲香路


 



 


 


不管是會員或是信眾不分男女、不論遠近,


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信仰在付出,


大家亦是出錢出力不求回報,


雖然累但臉上卻總是露出幸福的笑容。


 



 


 


在這裡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讓我們的老闆娘(小二媽)更深入人群、深耕地方、造福社會,


進而讓我們儘早建造一座幸福的『』,


一座屬於大家的『』,


讓更多人體會小二媽的慈悲,


讓更多人體驗小二媽的愛心、


讓更多人體會小二媽的靈感,


最重要的是讓更多人體會小二媽所帶來的幸福,


我想這就是信仰;


如果想要體會信仰所帶來的幸福,


這裡你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