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除了恭請來辦公室駐駕賜福一個月的歸仁媽祖廳開基二媽回台南外,


也藉此於媽祖聖誕前夕前往恭祝聖壽,


 



(歸仁媽祖廳-小二媽)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怎麼那麼愛拜拜似乎太過迷信了,


但我覺得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歸仁媽祖廳-小二媽) 


 


 


因為知恩圖報是作人應有的態度不是嗎??





(虎尾持法媽祖宮)


 


當我在谷底時、全家陷入困境時那時我30歲,


而我也只能求助信仰也只有神佛,指引我方向甚至牽引貴人,


 


 



(虎尾持法媽祖宮)


 


 而在1年多前創業初期於我最需要幫助時注入泉源,,


而且這些人並不是我當初認為可以幫助我的人,


但他們竟然主動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那時的感動實在無法以言語形容,


我非常相信這是無形的力量,


到如今8年後現在事業的一些起色







 



(開基天后祖廟)


 


 


我完全相信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開基天后祖廟)


上天讓我陷入困境是要讓我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現在;





 





 


 


因此我需要感恩,


因為知恩圖報是作人應有的態度。





 


所以不管是幫助過我的恩人或天地,





 


(開基天后祖廟)
















您的恩情金原一定銘記於心並且必當報答,


而答應『祢們』的事弟子也一定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共沐神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